合法儿童

开心至上,禁止抄袭,感谢喜欢。

【Justin x 你】你好啊,“不良”学长(1-30)

大概一个月前的点梗,对卜起我拖了好久。


不良人设我是真的写不来……


stin在我眼里就是个可萌可swag的小宝贝。


不良什么的……怎么看怎么像鬼哥……


凑合着看吧好吗,只求不喜勿喷/谢谢


毕竟答应人家要写的,我肯定是会写的。


(以后再也不乱接梗了呜呜呜呜)


*请勿上升蒸煮。



——————————————————




1.“哇……黄明昊学长果然很帅啊……”


“就是嘛!家里有钱,篮球打的还好!”


“如果不是个不良那就真是完美了。”


“痞帅痞帅的才好啊!”


……

2.“喂,你们看……”


“靠,那个不是高一的吗,怎么又缠着我们昊哥”


“是啊!不知道昊哥不喜欢有女生追他吗?还垂死挣扎什么。”


“等等!昊哥喝了她给的水!”


“什么鬼啊卧槽!还摸头了!”


“哪里来的绿茶!昊哥是大家的!”


……

3.——我没聋,听得见的好吗各位同学。


你忍不住在心里喊到。


4.你看看眼前这个刚刚打完篮球的人,


正偷听着看台上那些女生对你的议论,


一边背过去偷着乐,余光还不忘瞟你几眼。


……md,他肯定是故意的。


5.首先,你不是主动给他送水,是他喊你去跑腿的。


其次,他摸摸(乱揉)你的头,只是因为嫌弃你矮。


最后,你这样忍气吞声“服侍”这位大名鼎鼎的学长,绝对不是因为你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


——就是被他抓着还人情罢了。


6.大概就开学几个礼拜吧,


你放学回去的路上顺便绕路去小巷子里喂了喂猫


不巧,偏偏给几个不学好的学长给堵了。


他们要你交出身上所有的钱,不然就地侵/犯你


7.你吓得只知道掉眼泪,连声都不敢吱。


颤颤抖抖的从钱包里翻出两张10块纸币……


“什么啊你,身上就这么点钱?”

“对对对不起……我我我出门没带钱……”

“那你这,可怪不得学长们不给你机会了啊——”



说着,几只脏手就纷纷向你伸来。


你下意识的推后一步,抱着头就大喊“救命啊”。


8.可是没想到,你落入了一个还算结实的臂弯。


伴随着那些小流氓的几声惊呼,


“昊……昊哥,您今天怎么路过这儿啊……”

“我想路过这里,还要你的允许吗?在我还没有动手之前,快滚。”

“好好好……昊哥再见。”


9.是不是挺玛丽苏的?


被一群混混缠上,最后却被校霸给救了。


10.一般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的吗?


——校霸救了女主之后扬长而去,连名字也没留下。


11.可是这个校霸就不太一样了,


看着你哭懵的连道谢都说不清话,


第一句竟然是“别哭了,好丑。”


然后“你这身校服……是高一的?那你怎么会这么矮?”


……


12.噢,你忘了。


可惜的是,你并不是女主。


13.“想谢谢我?恩……我不缺钱,倒是缺个小跟班。跟我混吧,起码保证你不会被欺负。”


14.就是这样,


你现在成了全校和黄明昊走的最近的人。


也就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


15.不会被欺负?真是说笑。


只能说没什么混混敢动你。


可是女生就不一样了。


你因为和黄明昊走的近,


已经不晓得在学校贴吧呗喷成了什么样子。


16.倒是也有的好心人士是站在你这边的,


好像ID叫什么“Justin xxx”


总是在网上帮着你说话,说是看着这么小这么乖的小女孩,多半是被校霸威胁还不是什么了吧。


17.你看着真的差点一把鼻涕一把泪,


大兄弟!好眼神儿啊!


18.你旁边的人低头瞟了你一眼,见你看着手机屏幕一副感动的样子,


就很自然的把手撑在你的头顶,顺手就抢走了你的手机。


“喂!黄明昊!把手机换我!”

“恩?你对大你一届的学长直呼大名合适吗,小、不、点。”


切,是不是看不起155啊你!


19.黄明昊简单扫过一眼你的手机屏幕,


轻声“恩~”了一下,声调向上挑起。


随后把手机又塞回了你手里。


不屑的挑了一下眉说“竟然说是我威胁你?就你那短腿短手的,还一张娃娃脸的,我昊哥怎么可能看得上你?”


“切——那你倒是找个女朋友啊。”


“你看我是缺女人喜欢的吗?我懒得谈罢了。”


20.确实,他黄明昊是不缺女人。


学校里喜欢他的人就不说了,


你估计人数得站满整个操场。


甚至还有外校几个学姐跑来看他,


里面最有名的一个还是隔壁职校的大姐头。


听说从黄明昊高一就在追他,反正到现在黄明昊好像就没搭理过人家。


21.“啧,又来了。”黄明昊嫌弃的把一堆好看的点心扔在你的课桌上。


“诶!你自己不吃自己处理掉,扔我这里干嘛。”


你白了他一眼,却还是看了看桌上的点心咽了口口水。


“你们女生为什么都喜欢送这些吃了会长胖的东西?我不想吃,你看着办吧。”


22.哼,不吃白不吃。


你和她大少爷可不一样,最近在省钱,连午饭偶尔都不吃了。


23.你埋在一堆零食里“吧唧吧唧”的吃的挺开心。


又怎么会想到这些零食,


是他见你连着几天不吃午饭专门翻墙出去亲自选的。


24.“呼——好好吃!嗝。”


“啧,你再怎么一个女生能不能注意一点。”


“?干嘛又要说我!”


“……脸,这边,有奶油。”


“啊?哪边?”


“我看你是不是真的有点傻……别动。”


25.不等你同意,


他纤细的手指就拖住你的下巴,板过你的脑袋


另一只手轻蹭过你的脸蛋拂去了什么东西。


“——咳,还真是个傻瓜。”


26.黄明昊看着你愣住的脸,


淡淡的笑了。


27.这该死逆天的颜值……


要不是见识过他平时有多恶魔,


你怕是就沦陷在他的微笑里了。


28.“诶,小不点。”“恩?”


他的擦过你脸颊的手慢慢移开,


手指上还留着你吃到脸上的奶油。


他把手指送到唇边,粉色的舌尖若无其事的舔过奶油。


——“我有点想吃草莓软糖。”


29.谁会想得到呢?


平时走路带风的校霸学长,


竟然会喜欢吃草莓软糖。


30.其实他黄明昊,有时候也是有点可爱的。


嘘——不可以告诉他噢。



tbc.

评论(45)

热度(6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