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儿童

开心至上,禁止抄袭,感谢喜欢。

【偶练x你】【番外】在一起之后的小日常②

*写了一部分梗,还有的分下次吧
*请勿上升蒸煮
*短小精悍,可甜可盐
*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佛)
*渴望拥有评论💚

——————————————————

一.当你生气了

1.黄明昊

我家宝贝和我一样脾气挺好

生气的次数真的屈指可数。

但是偶尔生气了不好哄也是真的。

只是她每次生气的原因都是我不注意身体。

有一回被她抓到我偷吃泡面……

她真的整整一整天都板着个脸不理我……

“宝贝别生气了嘛…”

“我也就偶尔吃……诶!宝贝你别哭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我以后不吃泡面了”

“恩,听你的,不吃了真的。”

“哎哟,宝贝别哭了,你一哭我心都碎了……”

“拉勾!下次再吃泡面,我就…我就肉偿!”

(?到底惩罚谁)

——答应你了不吃泡面。

——那么宝贝,

——今天一天都没理我了,

——咱们现在上床好好聊聊?

2.雯珺

我媳妇儿虽然看着挺乖的,

但脾气倒是跟呼风唤雨似的。

都不知道咋的了突然鼓着个脸就开始生气,

和Justin他家那位真的两个反差。

只不过生气了有一点挺好,

特别好哄。

感觉自己跟带了个小姑娘一样。

蛮可爱的。

“媳妇儿咋的啦?”

“哎呀妈,脑瓜疼……”

“我的小姑娘怎么不开心啊?”

“给你唱首歌好不好?还是说要看悠悠球?”

“都要?好好好,咱不生气了好吗”

“恩……媳妇儿你笑起来真可爱。”

——所以说刚刚是为什么生气?

——Justin家那位跟你说Justin天天粘她?

——那媳妇儿你要不要试试?

——诶,别跑啊…

(毕雯……唔……)

3.朱星杰

我就没见我家小丫头生过气,

这皮孩子天天惹我生气还来不及呢。

也就之前因为工作需要,

拍杂志必须要搂着女搭档。

当天回家她就生气了。

她也不遮遮掩掩的,

直接回去就捏着我的脸又哭又闹,

说不喜欢我碰别的女人。

“好了,丫头对不起,下次不接了”

“我的天,小祖宗你别哭了行不行。”

“好好好,是你杰哥错了”

“什么?要惩罚我?”

“不是,丫头,杰哥平时不够疼你吗”

“行吧……只要你消气就行……”

“啾——”

——……这就是惩罚?

——丫头你早说啊,随你惩罚真的。

——今晚依你。

4.范丞丞

别看我老婆小小一个,

生气的时候真的10分吓人!

上次不小心点错,

把她收藏皇权富贵的文件夹删了……

哇,内个低气压,你是不知道有多可怕。

之后连着几天,

家里的饭桌上就没见着肉……

“对卜起老婆!我错了!”

“我这就喊Justin过来,你要我们干什么都行!”

“老婆球球你了……我想吃肉……”

“你的大白鹅都要饿瘦了你舍得吗……”

“你看我瘦了这么多!得长点肉!”

“嘿嘿,就知道老婆最好了。”

“但是现在丞丞就想吃肉……”

“那老婆先去床上等我好嘛,丞丞先去洗碗。”

——果然还是老婆比较好吃……

——啊?明天没肉吃?!

——不不不,老婆和肉可以皆得。

——是丞丞不够卖力吗?

——可能是这两天没吃“肉”,生疏了

——以后每天都来一下就好了。

二.他们有了别的狗/猫

1.朱正廷

最近养了只小黑狗它好可爱,

微博连着发了几次狗狗的照片视频,

我家宝宝她就不开心了。

说是我这两天心里只有小黑狗没有她

还说我爱狗胜过了她……

“怎么会呢宝宝”

“我的宝宝天下第一可爱,我当然最爱我的宝宝”

“什么?我叫狗狗也叫宝宝?”

“呃……这个……是有原因的!”

“狗狗当然没法和你比呀”

“狗狗负责平时可爱就行了,而宝宝你,”

“还得要负责在床上可爱呀”

——为什么叫狗狗也叫“宝宝”

——本来也就是想着我总是不在家

——能有什么好陪着她

——去买狗的时候对着它喊了句“宝宝”

——它马上就凑过来蹭我。

——物似主人形嘛,就买回来了。

2.黄明昊

我儿砸真的很可爱了,

啊,说的不是权哲。

我是指tin宝。

儿砸有多可爱呢,

反正可爱到我连手机壁纸都是我儿砸。

后来有天看见我家宝贝的壁纸竟然不是我!

她也换成了儿砸的图片……

理由是儿砸比我可爱。

“宝贝你不考虑换一下壁纸吗”

“不不不,tin宝可爱是可爱”

“前两天不是刚刚结束fm吗”

“宝贝你以前明明每次fm之后壁纸就会换我的新图片的!”

“什么?tin宝比你的stin还要可爱吗……”

——tin宝妈妈你可以不换壁纸

——既然宝贝你现在打开手机看不见我

——那我们要多在平时增进感情才行。

——现在就换?

——晚了噢……

三.女朋友是个路痴

1.黄明昊

说真的,

我家宝贝智商情商都不低。

在家里就没什么难的了她,

在外应酬也是如鱼得水,

遇上大事依旧沉着冷静。

明明一个看着蛮完美的人,

——唉,天天让我担心。

“宝贝你怎么出门了!你在哪?”

“别慌,我在路上”

“到哪了?”

“……不知道。”

“你原地站着别乱跑!我这就来接你!”

“没关——”

“宝贝你现在周围有什么?”

“……有树。”

——行吧。

——还好在她手机里装了定位。

——宝贝你想去哪就说,

——我带着你去。

——傻瓜,麻烦什么。

——我也就你这么一个宝贝,怎么能不好好守着。

2.木子洋

我老婆是个高材生,

真实有文化的小姑娘。

唯一一点有点特殊,

就是喜欢打游戏。

那天回家发现她不在,

留了张纸条说是去找小弟他们几个打游戏

我看了马上抄起手机给小弟打电话。

“喂,小弟,你什么时候喊你嫂子过去的?”

“两个多小时了,诶,我嫂子咋还没来,我岳叔还去接她了啊?”

“什么鬼!?小弟你怎么不拦着老岳!”

“喂,老婆,你和老岳到哪了?”

“xx路,快到了”

“xx路?这跟小弟家是反方向啊!”

“没事,我们的计划是在这里掉个头……balabala”

“你让岳明辉把车停了,我这就过来接你俩”

“诶,不要紧,我们算好了,这次……”

“你俩要是能按时到,我木子洋把头揪了!原地待着!”

——后来在路边逮着两个一老一小

——你说说这有文化有背景有什么用

——老岳的车结果还不是给博文开回去的

——老婆你没事儿别跟着老岳出去转哟

——就好好待在你洋哥身边知道吗?

3.毕雯珺

媳妇儿每次一个人出门我就脑瓜疼,

出门前信誓旦旦的拍胸给我说,

“放心,丢不了。”

但是一般到了晚上六七点,

“老毕,我走不动了。”

还说是走不动了?

媳妇儿你不就是找不着路到处乱跑呗?

“你早上咋个说的?”

“我没有迷路!真的就是走累了!”

“你说你一个小姑娘的,就算是迷路了就不能早点说吗,这么晚了给拐走了怎么办。”

“哎哟,都说了丢不了嘛。”

“唉……说一下你现在周围有些啥。”

“我看看balabalabala……”

“……这不就是咱家小区后门的商店街吗?”

“真的假的!?”

——行吧,就当是接姑娘回家。

——走了,很晚了。

——你说啥?累了要我背着?

——不是,媳妇儿你就算看着年轻,怎么也二十几了啊?

——哎呀妈,脑瓜疼……

——赶紧的,上来。

(*有位姑娘点了个“杰哥奶狗”,我的妈呀真的头疼……😂迷路梗一直都想写一次,坤音家有文化有背景的老队长,才是真实路痴人设立住了的。😂答应了会写年下和昊哥,后面会单独出一整篇完整的,等我好嘛。💚)

评论(26)

热度(1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