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儿童

开心至上,禁止抄袭,感谢喜欢。

【Justin x 你】“不良”学长——这次,你还能找到我吗?(31~70)

有一丢丢小虐🌚


但请相信刀后必有糖💚


实力xxj文笔,被打场景实在不会描述。/哭


有点像小学看的辣鸡言情小说…(苦笑)


还请不要嫌弃/谢谢。


请勿上升蒸煮。



——————————————————————

31.“明明嫌弃吃点心会胖,竟然会喜欢吃糖。”


“怎么,有意见?”


“……没有。”


“那就快收拾东西,去趟全时。”


“我也要去吗?”


“不去的话,明天开始你就会收到全校女生的炮轰。”


“打扰了,我这就收拾……”


32.——傻瓜,吃了我的东西,你可就是我的了。

还想溜?恩?


33.一高一矮走在大街上其实还蛮显眼的。


何况黄明昊长的确实好看。


“哇!你看!那个高中生好帅啊啊啊啊啊!”


“是挺好看的!去要个微信呗?”


“没看见吗?女朋友在旁边呢。”


“……?不会吧,这么帅的人,怎么会找这种?”


——诶,这位路人姐姐你这就过分了啊!

——长的矮显得年纪小不是我的锅啊!

——喂,旁边这位学长,你好不要笑了。


34.“我去买东西,你就在门口等我别乱走。”


“行了,知道了。你快去。”


“我一会儿可没耐心找小孩子。”


“快滚。”


35.你不是不知道黄明昊这么叮嘱你是为什么。


全时绕过去,旁边就是上次你被堵的小巷子。


后来作为答应作黄明昊的小跟班,


你每次过来这边喂猫他都会陪着你。


36.别看黄明昊平时在学校天天酷酷的,


却意外的喜欢猫咪。


还是那种“吸猫体质”好像你喂的小猫都喜欢他。


——猫也看脸的吗……?


37.——就去一会儿应该没事吧?


你掏了掏包里的猫粮。


这两天不吃饭省了钱,其实是因为有一只猫咪有了小宝宝,你就狠下心给它多买了点吃的。


38.“咪咪——咪咪出来吃饭啦!”


你唤猫一向都是什么“猫猫”“咪咪” 还被黄明昊吐槽过好土。


你一边找着一直放在巷子里喂猫的猫碗一边唤着猫。


39.“喵——”“喵呜——”几只大大小小的猫咪从附近窜了出来,


都像是饿极了一般扑过来蹭蹭你的脚。


“很饿了吗?我明明放了比平时多好多的猫粮……哇!什么情况啊!”


40.你找到了被踢翻在一边的猫粮碗,


猫粮乱七八糟被踩碎了一地。


41.“太过分了吧!谁干的!”你生气的跺了下脚。


又心疼的蹲下去摸摸饿了一天的猫猫们。


42.完全没注意到巷子暗处,


几个浓妆艳抹的女生正默默的看着你。


脚边还有些剩下的猫粮碎屑。


43.其中一个脚踩高跟鞋的女生,画着不合年纪的浓妆。


在你的身影出现在她视野里时,差点就想冲上去。


却在这时听见了他的声音。


44.——“你这臭丫头!不是才说了不要乱跑吗!”


45.那个女生突然之间定在原地,握紧了拳头。


这才被身边几个女生拉了回去。


46.“这里离全时就10米……”


“你是不是忘了上次哪个傻瓜在这里被堵?”


“不就是过来喂个猫嘛!又凶我!”


“你突然不见了我担……担心你被人贩子就顺走了,毕竟看着就蛮笨的。”


“……啊?我这么大了不会走丢的。”


“啧——你这个身高有说服力吗?”


“黄明昊!我就小你一岁!”


47.“姐……他们不会真的……”“啪——”


“闭嘴。”


女生全然不顾刚刚被自己抽了巴掌的跟班,


眼里只剩下了对眼前的你的愤恨。


黑色的长指甲快掐陷进手掌,


双眼瞪的眼眶发红。


48.——“明天找几个人。我要给这绿茶一点颜色看看。”


49.第二天放学——


“叮——您有一条短信。”是黄明昊发给你的。


——小不点你先回家,我临时有事先走了。


说起来自打他缠上你开始,你们好像每天都是放学一起走的。


你也没多问,就简单的回了一句,


——得令。


50.你一个人含着棒棒糖,


一手领着猫粮往巷子里走。


棒棒糖是昨天黄明昊留在零食袋子里的。


还是根草莓味。


51.别看黄明昊是一个又凶又皮还痞的学长,


身上却总是带着一股甜甜的草莓味。


52.说起来,


今天身边少了那股闻习惯了的味道,


而且也没有人总是凶你跟你说话。


倒也是显得有点冷清。


就好像嘴里的糖,没有他的味道甜。


53.“咪咪~姐姐来……呃……”


——我的妈呀,怎么……有这么多人。


你愣在原地不敢动。


面前狭窄的巷子里,


或多或少,起码站着五六个人。


——而且看着都不像是什么好人。


54.你往后退了一步,摆出一副职业贾笑,


说“不好意思,打扰了。”马上转身拔腿就跑。


55.却无奈于不知什么时候,


身后站了几个个小姐姐,完全堵住了你的去路。


你都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还单纯的以为是什么两个地方的混混找个地方集合,偏偏就给你遇上了。


56.你还在心里咒骂老天爷总是让你遇到这种事,


面前的小姐姐却先开了口。


一股浓浓的烟味……很呛。


——“哟~来看看这是谁?这不是缠在我们昊哥身边的小学生嘛~”


57.并不是什么友好的语气。


何况听到这话,


看来八成是专门来堵你的。


58.“哦哟哟,看看这小胳膊小腿,是没发育好吗?”


“小妹妹你才多大啊,就敢打我们姐夫的注意。”


“啧啧啧,一看就是家教不好的狗,出来乱发情。”


……


59.——“呵,不过就是几个胸大无脑的傻x,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我在黄明昊身边这么久,怎么还没听说他有女朋友这回事儿啊?”


——“天哪,小姐姐你是不是有妄想症?需要我帮你打个120吗?”


60.你发誓,自己真的从不爆粗口骂人。


这些女的缠上你的理由也确实是肤浅。


电视剧里面的那些恶毒的女儿女三也就她们这副嘴脸吧。


还看上你姐夫?


恕我直言,以黄明昊那眼光……你们恐怕是沾不到他理想型的边。


61.“哼,死到临头还嘴硬?这后面可都是我的人,你现在下跪发誓再也不靠近黄明昊,我或许还——”


——“哈哈哈哈哈哈,可笑死我了。你算什么傻逼东西,要我给你下跪?你听着,不是我要主动靠近黄明昊,是他要我跟在他身边的ok?至于后面这帮人,是你花钱雇的,还是你用身体睡来的?hhhhhh。”


“你!你别给老娘不知好歹,这就让你再也接近不了我的昊哥!”


62.跟黄明昊待的久了,


你觉着自己怼人技术真的蹭蹭蹭的往上升级啊。


——行吧,嘴皮子是耍完了。


接下来可该怎么办呢。


狠话是放了,但要是人家真要动手,你肯定一下就能凉凉。


63.你纤细的手腕瞬时被身后五大三粗的男人捏住一扭,你吃痛,扔下了猫粮,听见手腕处穿出“咔哒——”一声。


依你的力量想要挣脱确实是强人所难,


随即腰上被一只脏手揽了过去,你自然是不肯乖乖听话,乱动一阵。甚至情急之下“啊呜——”狠咬了一口抓住你手腕的手。


64.“啊!”那人松开抓住你的脏手,你趁机转过身就想跑。


“呵,还想跑?”身旁的那个女的朝着你的小腿就是一脚。


“唔——”结果自然是避免不了脸朝地的摔了下去。


65.“哈哈哈哈哈,快看她!好丑!”


“太为你开心了姐!她终于受报应了!”


“我倒是觉得这个样子比较合适她诶……又脏又丑”


66.—“h,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果然都不是些什么好东西。”


你努力撑起身子,即使站不起来,也不忘回怼眼前的烂人。


打不过又如何,气势上绝对不可以输。


67.嘶——膝盖肯定流血了。


手也蹭破了皮。



68.错的都是这些野蛮人,


你是绝对不会当着他们的面掉下眼泪的。



但是为什么,鼻子稍微有点酸呢……


69.——喂,黄明昊。


——为什么现在你不在我身边啊……


——混蛋,你不是男主设定吗?


——啊…对了。我并不是什么女主。


——那么,跑龙套的小透明或许可以有所期望吗。


70.——呐,我的不良学长,


——这次,你还能找到我吗?


tbc.

评论(24)

热度(5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