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儿童

开心至上,禁止抄袭,感谢喜欢。

【Justin x 你】【现实向】【昊哥 x 年下女友】

来自  @grjunana  点梗。

哎呀……果然还是太年轻,

看着这个梗马上就答应了说会写。

但真的构思起来才觉着真的很难写……

凑合看吧好嘛……求不喷。💚

*请勿上升蒸煮。

————————————————————

1.我和黄明昊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机场。

2.当时他14岁,一个人去韩国做练习生。

我13岁,一个人去韩国读书。

3.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小男孩小女孩个子都差不多高。

以至于他那时喊住我的时候,是这么叫的:

“艾!前面那位姐……同学!”

4.我和他的相遇其实很偶然。

当时我一个粗心,没发现掉在脚边的护照就笔笔直的走了。

他倒是过这个大行李箱奔着过来喊住我告诉我护照掉了。

5.我一直说想要谢谢他,但是马上要登机了很可惜没有时间。

他浅浅的笑了。

那是我第一次觉得,形容男生应该用“漂亮”

他说:“没事,我也差不多该走了。”

6.再一次遇见的时候,

已经是来韩国的一年后了。

7.——“喂,前面那位同学。”

当时整条大街上就我一个人回过了头。

那当然了,这是在韩国,路人哪里听得懂中文。

8.只记得是有点点在脑海里已经模糊了的声音。

却是反复在脑海里回忆起来的台词。

转过身,

是长高了的男孩,却是没变的笑脸。

9.他见我还记得他,

硬是拉着问我要了手机号,

笑着说是给我个报恩的机会。

10.哈,xxj,是想搭讪就直接说怎么样?

11.算了,反正最后还不是栽在他手里了。

12.之后从他告诉你他叫“黄明昊”开始,

黄明昊就对你实行了短信电话轰炸。

“在干嘛。”

“我在跳舞,跟你说我跳舞可帅了。”

“你听不听rap?”

“诶,你为什么不理我”

……

13.我!当然是,在学习啊!

天天99+除了他黄明昊就没人给我发过这么多消息。

从他天天干什么吃什么,队友怎么样……

能扯一堆跟你叨叨。

关键是这个人,

短信不回他,转脸电话就来了。

逃都逃不走。

14.“喂。”

“……喂……你哪位……”

“……黄明昊你昨天自己让我叫你起床的好吧?”

“哎哟,我好困……”

“不行啊!不是说今天有工作的吗!赶紧起来!”

“那你叫我昊哥我就起。”

“……昊,昊哥。”(我绝对不是担心他迟到。)

“恩……那你再答应我一个条件我马上就起。”

“woc,黄明昊你别得寸进尺啊我告诉你!……你赶紧起床,答应了。”

“那下周六,xx路的xx咖啡馆见。”

“诶,你等等!——黄……”

“嘟嘟嘟——”

行吧,习惯就好。

15.这就是我们第一次约会。

姑且算是他主动约的我。

16.听过一个成语吗? 一而再,再而三。

说的就是他黄明昊本人。

我怀疑那段时间体重直线上升八成和他脱不了关系。

虽说后来也就习以为常了,

毕竟我一个颜控,

天天看着帅脸养养眼自然是好。

17.“明天有空吗?”

“没,明天上课。”

“行,那我到你学校来找你。有事。”

“啊?啥事儿不能电话里说啊?”

“明天你就知道了。”

18.可是第二天一整天我都没见着他人的影子。

是他第一次放了我鸽子。

最无语的是,

在那之后他直接人间蒸发。

我的手机上再也没有出现99+。

19.几个月后,

直到我的韩国室友成天抱着手机大喊什么

“Justin!撒浪嘿哟!”

我凑过去看见屏幕上熟悉的笑脸,

——也就大概知道他那天想跟我说什么了。

20.我不追星,

却也算是为了他第一次去看了现场直播的表演

舞台是  姐姐真漂亮 ,他是c位。

我一个不懂唱歌跳舞的人,都觉得他真的很棒

当然我不会告诉别人,

他私下总是逼着我叫他昊哥。

21.很可惜,最终他没能出道。

但也因为不错的表现收获了一票妈粉和姐粉。

22.回来后他老样子约我在咖啡店见面,

那是我第一次见他那么的不爱笑。

我慌了,在一边努力的说他很棒,他真的很好,很多人都很喜欢他。

23.他没有看我,一直低着头。

结果闷闷的问我说“很多人里面,包括你吗”

24.那时哪里想这么多,

一脑子全想着怎么安慰他了,

直接就说出“我当然也喜欢你啊!”这样的话。

25.看着他整个人开始颤抖,

吓得我以为他哭了,

急忙低头看看他。

26.呵。

我这么认真的担心他。

这臭小子给我憋着笑?

27.——“好你个黄明昊,气死我了,讨厌鬼!”

——“亏我这么担心你!”

——“我跟你说你这样会失去你仅有的妹妹粉。”

28.——“刚刚不是还说最喜欢我呢么?”

——“不想当妹粉也可以啊。”

——“那昊哥给你个特权?”

29.“做我的老婆粉吧。”

30.你你你你你说什么胡话呢?(我没有脸红)

怎么去了趟202回来,

还想着早恋了?

喂——我还没答应呢。

黄明昊把你放在我腰上的爪子拿开!


————————————————————

微r后续:

31.——10年后的某咖啡店。

“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陈姐,黄明昊以前个子矮的时候多可爱啊!看看现在……唉,长毁了”

“得了吧,要是你男朋友那样还算长残了,那世界上还有几个人帅啊?”

“帅?他黄明昊表情包哪张不是丑出天际?哈哈哈,姐我给你看——诶,我的手机……啊,你,你来啦……”

32.想知道在爆男朋友黑料的时候,

被他本人听见了是什么感觉吗?

——能被他的气场,震的我身上某个部位隐隐作痛。

33.——“不好意思啊陈姐,这家伙平时被我宠坏了,见人什么都敢说。”

——“宝贝,我们回家再‘慢慢’说”

34.完了,凉凉。

扣我工资都还是小事,

就怕后面两天可能下不了床。

35.现在26岁的黄明昊是国内一线歌手演员。

而25岁的我,成了他的专属服装设计师。

——表面上是这样。

36.“昊哥…昊哥我错了……”

“错哪了?”

“……我不该给别人看你的表情包?唔——”

“还有呢?”

“我,我,我不该说你长……啊——”

“还叫昊哥?该叫我什么?恩?”

“唔……老,老公……”

37.呵,男人。

小时候明明天天想办法逼着我喊“昊哥”

38.这么说起来,

我当时也没答应做他的老婆粉啊!

——明明只答应了做女友粉(小声)

39.“喂,这位黄明昊同学。”

“你是不是仗着我们订婚了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告诉你领红本之前我还不是你老婆呢!”

40.“这点事能难得住你老公?”

——“收拾收拾,明天的行程延后。”

——“和我去趟民政局。”

评论(30)

热度(7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