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儿童

开心至上,禁止抄袭,感谢喜欢。

【Justin x 你】「双视角」⑧我的小男/女朋友,请多指教。

空了很久没有来填的坑,

以后我努力十天半个月写上一篇吧,

说实话有点潦草。

毕竟大厂的时期过去足足有半年了。

还好,我仍然喜欢这个男孩。

就这样,晚安。

——————————————

「视角x你」



真香。


说什么18岁之前不谈恋爱的,结果还不是为了他黄明昊破了戒。




唉,算了。


反正大冬天的,这样被他圈在臂弯里也挺暖和的不是么?






你从他怀里抬起头,环在他腰上的小手轻轻拍了拍,


“差不多到时间了,快去吧黄明昊。你的队友都在等你呢。”




可是这小子,不但没有松手,反而把环在你腰上的双臂收得更紧了几分。一副无辜的样子,发出几声撒娇的意思,“姐姐才刚答应昊昊啊,就不能再多让昊昊抱一会儿嘛?”


你向来是受不了他这个样子。本就是个心软的人,再来加上他这样一副奶里奶气的脸蛋冲着你撒娇,总惹得你没办法拒绝他。


“别,别闹啦…一会儿就要上台了,你的全民制作人还在等你呢。”


小孩还真是长的蛮高,这种时候想要摸摸头还得踮起脚。


你收回的手臂还没来得及垂下,在经过黄明昊脸颊旁边的瞬间,被他轻松抓住了你的小手。


前一秒还在撒娇的小可爱,后一秒又马上切换成了小狼狗。


握着你的小爪子,贴在他的脸上,一副认真的样子问你,“手怎么又这么凉?”随即又握紧了几分,甚至搂着你弯下腰,额头轻触你的,用只有你俩才能听见的音量说着,“乖乖在这等我,回来给你暖暖。”


黄明昊起身,缓缓松开耳朵通红的你,忍不住又摸摸你的头,“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你把手背贴在脸上物理降温,却掩饰不住上扬的嘴角。「这么会撩的小孩,哪里像只有16岁。」你想。






化妆间并没有设置显示器,而候场室只允许了导演和练习生进入。


为了能看到黄明昊的表演,你一个有些许怕黑的人,还是摸黑偷偷溜到后台。


虽说只能看到背影,但那个金色的小脑袋还是能让你一眼识别。




你感慨,


黄明昊也许天生就属于舞台。




也不是很多solo的part,却可以一下抓住观众的眼球。


或许等一下应该告诉他「黄明昊你真的很棒。」


你听着他的rap入了神,有一句歌词你记得特别清楚。




「不要刻意控制,就算我们刚见面。」




简直就是在对你说的台词啊。


掰掰手指,算着也不过刚刚认识两三个月的男生,你本也就是不爱主动与别人打交道的性格,连朋友都说 要做你的男朋友真的不容易。


可不是嘛。有人追你,你就逃。有人表白,你就躲。


可是偏偏就遇上这么个像橡皮糖的男孩,粘着你不放,你逃,他追,你躲,他找。从来都对异性拒之门外的你,自打遇上黄明昊,也会开始贪恋被他圈进怀里的温暖。




的确可以不用刻意控制了,你们的未来有的是时间互相了解。








“姐姐!你来看我了吗!”还有点没缓过气的黄明昊才刚刚下台就看见了你。


你掩不住嘴角的笑意,这小子,究竟是怎么做到在这黑灯瞎火的地方一眼就找到你的。


你本是想给他点惊醒,偷偷在他下台后蒙住他的眼睛什么的。既然已经被发现了……


你索性趁乱摸黑,做了一件特别不合你性格的事。


一个用力拉过他的领口,踮起脚尖,一个吻飞快的落在黄明昊的嘴角。大概是因为单单亲脸的暧昧,并不足够你来表达积攒已久的,对于黄明昊的喜爱;唇齿相依的激情对于现在的你们来说,还为时过早。


所以你选择了这样一个模棱两可的位置,像你,腼腆却又足够表达心意。




你告诉他说,“黄明昊你真的超级棒!”


虽然周围的黑暗令你不足以看清黄明昊的脸,而且随着周围的导演已经开始催促dream组回到后台室,意味着你们必须得暂时分开一下。但分别以前,他还是循着你声音的方向,有几分逗你的意思问你“姐姐怎么还只是叫我名字啊?昊昊已经姐姐的男朋友了不是吗?喊哥哥喊老公都可以,随你~”


你一个粉拳打闹着捶向他。这臭小子,果然还是皮的很。








你走的工作人员专用道回去服化组,黄明昊回到后台室。


下楼的时候,一旁的范丞丞和朱正廷顺势捞过黄明昊的手臂,一边一个让他把重心放在他们身上。


“扎斯汀你的腿怎么样啊?还疼吗?”“我一会儿回去问子异借一下喷雾。你也真是,担心死我们了。”


黄明昊笑笑,嘴里一直念着说“没事啦,不要紧的。”


“你们不要告诉姐姐噢。”








隔天,35位练习生因为被安排录制特殊“煽情”part,一位一位被带进房间。


你因为生病请假的缘故,也真的是天真的以为导演组是特别为练习生们准备了什么福利。


一大早的,你被姐姐拉着,带上两套白色的斗篷去了服化组。


一打开门,两个妆容夸张的导演姐姐正好侯在门口,那你和姐姐当了节目效果的实验品。


姐姐倒还好,只是你胆子比较小,对于这种东西从来都不大行……




“这世上哪里有鬼啊小妹。”姐姐看你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忍不住调侃两句。


“就算心里明白也还是会被吓到啊……”


“那你以后有没有机会去鬼屋,可就得看看你家那位胆子够不够大了。”


“我干嘛花钱去那种地方啊姐姐……诶!等等…姐姐你刚刚说‘我家那位’……”


“噢,Justin昨天回服装组的时候就跟大家说了。还招呼几个兄弟多多关照你来着。很甜嘛,姐姐以后是不是该叫你Justin的小女票了?”


“别别别别(///-///)……”






不过说实话,男生在胆子大还是胆子小这方面,确实会让女生引起注意。


只是黄明昊可真是不太好猜。平时一副小奶狗的样子也习惯了,难得霸道一点的样子,却好像也只有在你面前出现过。


你觉得有点好玩,问组长姐姐借来一套备用的白斗篷,况且你本就是黑色的及腰长发,还剩了去借顶假发。




你偷偷摸摸的藏在拐角处,听着练习生一个个出来,有的惨叫,有的吐槽太假。等到你听着耳麦里穿出黄明昊的声音,认认真真的把头发都拢到面前做好准备。


可是没想到,怎么也是遇大事从不慌乱的黄明昊,看见镜子后面的姐姐也只是感叹一下“还行”,你听着他这个样子,正觉着大概是不怕鬼的那类人,这样自己冲出去吓他,岂不是故意投怀送抱……


正想着要不然回去算了,就听见熟悉的破音响在走廊里。


你强忍着憋好不笑出声,听着黄明昊出来后接受采访“其实还好,除了最后那个基本没被吓到。那个灯一关,我就觉得不对了。”暗自瘪瘪嘴,却又有点点开心。羡慕黄明昊能有这么聪明的脑袋,但是转念一想,这么聪明的男生,现在可是你的人,不是么。




熟悉的脚步声慢慢逼近,你判断好了时机,转身就冲了出去。


人是刚好被你逮住了,却因为没能好好刹住车,猛地一下撞入黄明昊的胸口,搞得自己撞的鼻子生疼。




“呜……我,我是鬼!👻”你伸手揉了揉鼻尖,才想起来自己是出来吓唬人的。


“噗……咳恩。”面前的金发男孩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却还是努力强装镇定,“贞子姐姐你好啊。”还乖乖的配合你打着招呼。


“呃…你好你好。”你透过发丝间的空隙,看着面前一脸坏笑的小孩,突然气势上有点怂。


黄明昊伸手撩过你故意拢到面前的长发,替你好好的别到耳后,“哎呀,姐姐你知不知道你好像一个人?”






“啊?像谁?”


“像我女朋友。”






还不等你沉浸在被唤为女朋友的喜悦,黄明昊突然一把搂过你的腰就贴了上来。


“胆子大了啊,姐姐?还敢出来扮鬼了?有没有和别的哥哥有身体接触啊?”


黄明昊一步步闭紧的脸让你有点不知所措,急忙的解释道,“我我我我我只有你来的时候才跑出来了!真的!”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姐姐你在‘投怀送抱’啊?昨天刚刚抱了一下就分开了…还没做过什么男女朋友应该做的事吧?”


“?!我昨天不是——”


“一个吻不到10s就不算数噢~”


“谁规定的?”


“不知道,Justin订的吧。”


“你不就是Justin嘛!”


“现在是黄明昊。”


“不带你这样的啊!诶诶诶,你你你要干嘛……”


“这里人多,我怕姐姐害羞。”






昏暗的楼道里,好像第一次被黄明昊抱住也是在这。


刚刚关上门,不给你准备的时间,他就咬了上来。跟只小狗似的,不安分的啃着你的嘴唇,却不至于把你咬痛。肉嘟嘟的小嘴附上你的,软乎乎的,说实话,容易让人上瘾。


你们都还是小孩,吻的没有章法,但这方面不管怎么,男生总是无师自通的那一位。你被黄明昊摁在墙上,没有反抗的余地,可是肺活量哪里比得过常年唱歌跳舞的人,你哼哼唧唧的声音里带着点撒娇的意思,要不是黄明昊担心你被他亲的缺氧,哪里舍得松开你。


你微肿着唇,被他揽在怀里顺着头发,偶尔抱怨他几句「你这样我回去又要被姐姐们调侃了」


黄明昊倒是不建议的样子,低过头吻吻你的发顶,“这也好让姐姐们放心啊,她们的妹妹有人娶了。”






你红着脸埋在他胸口,却也并没有否认。






——————————————


「视角x黄明昊」


世上怎么会有像姐姐这样可爱的小姑娘




而且这么可爱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是我的女朋友啦!


真想把她抱出去,告诉所有人,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




我都还没抱热乎呢,她就轻轻拍了拍我的背跟我说,






“差不多到时间了,快去吧黄明昊。你的队友都在等你呢。”






唉……都是为了生活,

在这个骨节眼上都没办法和姐姐多亲热一会儿……




“别,别闹啦…一会儿就要上台了,你的全民制作人还在等你呢。”她伸出手揉揉我的头发。


小短手小短腿的,还要踮起脚尖。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都是些很小的地方,总是会让我觉得她实在是可爱。刚刚还在想着告诉所有人她是我女朋友,现在又有点想把她藏起来,不让别人发现这么个小可爱。


我顺势抓过她的小手,软软的,就是有点凉,不知道是不是前些天感冒的原因。“手怎么又这么冷?”我连忙将她的小手放上我的脸颊,好给她暖一暖。看着她那副不好意思红透耳朵的模样,心都快化了。


实在是忍不住,我搂着她弯下腰,额头轻触她的,感觉自己有点像是带了个小孩子,“乖乖在这等我,回来再给你暖暖。”




走前,我摸了摸她的头,像是在索取一些勇气,“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其实排练的前些天,因为不注意弄伤了脚。但是我一个男人嘛,也没喊过几声疼。再尔那两天姐姐她感冒的厉害,万一给她知道了,这个小傻瓜,指不定又得发着烧过来看我。


那怎么行呢,要是因此让她感冒加重,我肯定不会原谅自己。




无论是队友还是和她关系很好的大姐姐,我都提前打好了招呼,绝对绝对绝对,不可以告诉她我受了伤。




好在演出期间没有露出破绽,但愿支持我的全民制作人也可以不用担心吧。


几乎是快要用尽力气站着的我,一下台差点就想直接坐在地上。没想到余光一扫,正好抓到了她熟悉身影。


我笑笑,真该谢谢灯光老师。要不是刚刚好的亮光让我注意到她,也许我刚刚就会摔在她面前了。


唯独这个,我真的不想让她担心。




“姐姐,你来看我啦?”我努力堆出微笑,希望她没有看到我刚刚脸上强忍的模样。


我也是没有想到她会突然就亲了上来,



踮起脚尖,一个吻很快的落在我的嘴角。


好甜……




我明白,像她这样腼腆的女孩子,能做到这样一定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吧。不着急,我们慢慢来。




何况我的小姑娘告诉我说,“黄明昊你真的超级棒!”






天知道我当时是什么感觉。


开心都不足够形容,被自己最最最喜欢的人认可的时候,比吃了糖还甜。




身边的导演老师们开始催促我们回候场室,正赶上我也差不多快站不住了。还好心生一计,故意逗逗她说“姐姐怎么还只是叫我名字啊?昊昊已经姐姐的男朋友了不是吗?喊哥哥喊老公都可以,随你~”



不出所料,她害羞的一个小粉拳敲了过来,一点都不疼,倒是有些可爱。随后也就走工作人员的专用道跑走了。







下楼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都没了好好走下楼的力气,只能被丞丞和正廷架着回去。


还好这副样子没有让姐姐看到。



“扎斯汀你的腿怎么样啊?还疼吗?”“我一会儿回去问子异借一下喷雾。你也真是,担心死我们了。”




我安慰着他们说,“没事啦,不要紧的。”

受伤了的这几天,dream组的哥哥们也都为了我悬着一颗心,大家真的都对我太好了。





练习室里好几个导演还有哥哥,都在一旁关心着给我上药,


我一边谢谢着大家的关心,一边也悄悄地拜托他们,


“你们不要告诉姐姐噢。”







第二天录制节目,


大概是这种养成类偶像节目里的必经part吧,就是鬼屋style。


不过我还算好,胆子比较大,加上以我温州人的头脑,这灯一黑就肯定有鬼了啊。


今天除了这个环节也就没有别的工作了,正想着说可以有时间去办公室找姐姐,计划着要不要待会儿去趟全时给她买点糖什么的。


嘿哟真是巧了。


这是什么,转角遇到爱吗?


谁家的小傻瓜呀?办个鬼还没刹住车,小小一只猛地一下撞上我的胸口,结果搞得自己撞的鼻子生疼。


我也不知道是该装作害怕还是该笑,


倒是更想给她揉揉撞疼的鼻子。




“呜……我,我是鬼!👻”


“噗……咳恩。”


姐姐……哪里有鬼这样跑出来,然后还说自己是鬼的?傻的可爱,大概是我女朋友没的跑了。要努力强装镇定真的不容易,“贞子姐姐你好啊。”


今天怎么这么乖的,主动就跑来找我了呀?


那可就不客气咯?




“呃…你好你好。”也许是隐约察觉到了不对,姐姐她微微向后退了退,


我伸过手撩开她故意拢到面前的长发,好好的别到耳后,故意打趣道,“哎呀,姐姐你知不知道你好像一个人?”






“啊?像谁?”


“像我女朋友。”






“胆子大了啊,姐姐?还敢出来扮鬼了?有没有和别的哥哥有身体接触啊?”我把她揽进怀里,故意使了点劲儿,为了不让她逃跑。


她一副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急忙的解释道,“我我我我我只有你来的时候才跑出来了!真的!”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姐姐你在‘投怀送抱’啊?昨天刚刚抱了一下就分开了…还没做过什么男女朋友应该做的事吧?”


“?!我昨天不是——”


“一个吻不到10s就不算数噢~”


“谁规定的?”


“不知道,Justin订的吧。”「贾式屁话」


“你不就是Justin嘛!”


“现在是黄明昊。”


“不带你这样的啊!诶诶诶,你你你要干嘛……”


“这里人多,我怕姐姐害羞。”






昏暗的楼道真的是偷偷谈恋爱的最佳点。


安静人少,令人体温升高。



才关上门,我就已经没办法再忍住,直接咬了她的唇,不停的啃着,却不敢使劲,生害怕把她弄疼了。不知道是不是她经常吃糖的缘故,总觉得每一次吻上她,嘴上都是甜甜的味道,让人忍不住多吻几下。



虽说年龄小,但我也是个男生啊,就算没有接吻的经验,摸索摸索着总还是能在不经意间就找到感觉。她被我一只手摁在了墙上,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可是肺活量哪里比得过我,缩在我怀里哼哼唧唧的,还不乖的乱动着,像我表示着她已经换不上气的意思,要不是我担心她万一被亲的缺氧了,我又怎么可能会愿意离开她的唇瓣。


她缩在我怀里,嘟着嘴小声抱怨着「你这样我回去又要被姐姐们调侃了」


我笑着给怀里的她顺着头发,一边听着她可爱的小抱怨。


在我听来,比起抱怨,可能更会觉着她像是在不好意思的撒娇吧。我低过头吻了吻她的发顶,告诉她,“这也好让姐姐们放心啊,她们的妹妹有人娶了。”

评论(25)

热度(412)